星期四, 9月 08, 2016

Tokyo TDC 年度獎項2017

每年一度由 Tokyo Type Directors Club 主辨的Tokyo TDC 年度獎項 2017 剛開始接受報名參加。



這次比賽共分為九個項目:1.小圖形 (Small Graphics)、2.編輯 / 書刊設計 (Editorial/Book Design)、3.字型設計 (Type Design)、4.標誌及商標字 / 企業文具信紙 / 品牌 Mark & Logotype /Corporate Stationery/ Branding)、5.標識及展示 / 包裝 (Signage & Display/Packaging)、6.  / 廣告:報紙及雜誌廣告 / 海報 A類–廣告海報 / 廣告企劃 / 電視廣告企劃 (Advertising—Newspaper & Magazine Advertisement / Poster A = Advertising Poster /Advertising Campaign / TVCF) 、7.海報B類 (Poster B)、8.實驗性作品 (Experimental Work)、9.RGB (任何在各種螢幕上顯示的作品)。

大會對任何的參加者沒有特別的資格要求,只要求參加者必需是他們作品的字型監督 (Type Director)。而作品必需是從2015年9月至大會截止日期之間製作的作品。RGB組別的截止日期為2016年11月1日,而其他組別的截止日期為2016年11月15日。

詳情可以前往大會獎項的網頁瞭解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