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22, 2016

Justfont 字體課

上回介紹過香港知專的字體創作課程,今回介紹的是台灣Justfont所舉辦的「字體課」。



Justfont在台灣推廣字體設計,也自行製作新的字型,並提供雲端字型服務。Justfont更加設立自已的字體設計課程,令更多人可以參與字體的創作。他們有兩個不同的課程,識字課及造字課。識字課可以算是基本課程,四堂共八小時,通過手繪實作去認識字型的基本筆劃和結構,為自行創作字體建立好一個基礎。而造字課也是四堂但共十二小時, 這課程則是學習如何以使用造字軟件製作字體,包括標準字體的構思、字型製作、優化及如何製成字型檔。



完成兩個課程後,班員當可自已創作和製作自已的專屬字體。只要發揮天份,加上毅力,成為下一代字體大師可是指日可待啊!

 識字課 費用新台幣3,600元,而造字課為新台幣5,980元 (如曾參加過識字課,則減免新台幣1,000元)。詳細瞭解課程內容,開課日期和報名,可以往Justfont字體課的專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