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16, 2016

Intense: Intense 字型展覽

香港的著名字體設計師,「空明朝體」的設計人許翰文先生,臺灣獨立字體設計師張軒豪先生,以及台北卵形設計工作室,中文版Typography「字誌」編者、統籌及設計人葉忠宜先生,承接在今年四月在臺北「不只是圖書館」舉辦的 Intense:Intense 字體講座、工作坊及小型展覽後,三位字體設計師今次將會移師香港,於十一月二十五日,在香港中環元創方(PMQ)再次舉辦 Intense : Intense 字型展覽。



正如在臺北的項目一樣,這次活動不只有展覽,還有一場約三十至四十分鐘的講座,題目為「空明朝體及明朝體字型的未來」。有興趣的,立即在你的行事歷上寫下吧:

地點:中環鴨巴甸街元創方 S201室
日期: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
時間:下午七時正至八時三十分

另外同一日期還有屬於同一 deTour 2016 藝術展的還有日本設計師川上俊的「墨象」的先鋒派書法展,地點也是在元創方,但在 H308室。

兩項展覽的活動頁面在此處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