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31, 2005

捉字Shot之三:屍新娘VS哈囉喂

萬聖節前夕,我也來應應節:

添布頓(Tim Burton)是我最喜愛的其中一位導演。由幻海奇情(Edward the scissors-hand)至大魚傳奇(Big Fish),皆沒有令我失望!怪誕屍新娘(Corpsc Bride)是繼怪誕城之夜(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)後,另一部黑色幽默的定格動畫。雖然我不太可能有幸能夠到戲院看這部電影,唉!但它定必會成為我的電影光碟收藏品之一了!

怪誕屍新娘-1

香港海洋公園的萬聖節特備節目:全城哈囉喂,似乎已成為城中一大盛事和旅遊熱點。連迪士尼樂園也給它搶去了光芒!誰說本地薑唔辣的?

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

各位覺得那款字體,設計得最恐怖貼題呢?

沒有留言: